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14

【E.A.T: Plan B】What about Plan B?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最擅長的事情就是改變計劃
其實本來就是想去找湯圓吃
剛巧Hoong邀約一起吃晚餐

在工廠區最方便又不用淋雨就是去皇后灣了

好久不見的她還是很漂亮
她是我認識不到一年的朋友
可是就是很容易熟絡
我很喜歡佩虹 她很容易相處
可以分享很多很多的事情

有時候朋友不是時間的長度
而是深度吧 我想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在KL Midvalley的時候就和Yan一起在Plan B用過餐
我喜歡他們家的Egg Mayo Sandwich 蛋蛋麵包 + 薯條

好飽好飽
我的Totoro應該也是很想吃
可惜它不能
樸實的低調 
這是聖誕季節的特殊色彩嗎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