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14

【旅人】流浪九個月的勇氣

這個是我的名字in 韓文 - 慧慈



我不是哈韓一族,也不會K-Pop
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在星期四的時候Sent了一個Request給我
星期五她就到了
好隨性 好可愛
22歲的她,已經周遊列國了將近九個月
她去的國家,我甚至不曉得在地球的那一個角落
在印度待了一個月做義工,去了超漂亮海邊的Maldive
弟弟說這個是我羨慕不來的 
的確我沒有哪個勇氣

她說一個流浪可以認識很多的朋友,會有好的經歷也會有壞的體驗
我想這個就是生命的養分






“You have many friends all around the world, just you haven't meet them yet”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