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15

【旅行的意义】 Perth 游记 - Day 2

放假當然是要睡到自然醒
吃到肚子飽
當你睡到自然醒,肚子又吃到飽之後
你的團友們卻還在睡覺
我就和另一個清醒著的團友到附近走走~
滿街的野花
小菊花和玫瑰竟然是偏地開的~
太奇妙了~
Errr, 當然那個微笑的花是假的
不用懷疑,那個長不出來滴~

其實今天是我的家庭日
感恩團長送我去找我的叔叔過後,
我們各自去偷歡~各自逍遙

T-T
嬸嬸帶我去買哪個超好吃的葡萄,Autumn Crisp!
咬下去真的是卡茲卡茲的~ 又甜還Seedless
為啥馬來西亞生不出來?!為什麼?!!
沒關係啦,這裡有榴蓮,就贏到完了~

再來是巧克力任吃滴 Magerat River Chocolate Factory !!














是的!沒有騙你~巧克力任吃!!!
在入口處有擺放著Dark Chocolate,
Milk Chocolate和White chocolate

實在是很感人 T-T
這家的巧克力嬸嬸說很出名,的確還蠻好吃滴~
話說,
我是在一面吃著從哪裡帶回來的Dark Chocolate 一面打遊記的

















 


過後回家歇歇後去參觀妹妹的學校 - Perth College你是在騙誰?這個明明就是旅遊景點,哪來的學校?
別開玩笑啦~
可是這個真的是High School,可以去Google 看看!
這裡的學校真的很漂亮~
如果我可以在這唸書,我的成績應該會很好. 科科~

慈濟人,處處都是家
叔叔知道我是慈濟人
就很興奮的帶我去看看伯斯聯絡處
可惜太早關店,4PM就關了
只能在外面到此一遊~




然後我就嘴多多的問了問我的叔叔
Swan Valley怎麼沒有Swan?
叔叔就恍然大悟的帶我去看黑天鵝
嬸嬸覺得沒什麼好看滴
可是叔叔堅持要帶我去 >_<

所以就來到啦~













tadaaaaa~ 野生的黑天鵝!!!

最後的最後我就來到了海邊!!!!
OMG是海邊!海邊



















COTTESLOE BEACH~
這是一個在城市旁邊的海岸線
那個印度洋的海真的超洶湧
剛好碰上他們的海洋展 Sculpture By The Sea
有很多很有創意的東西在哪裡


過後在團長的奪命連環Call之下,回家吃晚餐了~
團長的朋友們超熱情,
請了個一流的廚師來準備晚餐給我們吃

超好吃滴!


來一張漂亮的Cottesloe 海邊的Panaroma來結束這個第二天~




Day 2 - 到處亂走 - 買葡萄 - Magerat River Chocolate Factory  - Perth College -慈濟伯斯聯絡處 - 黒天鵝湖 - cottesloe beach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