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15

【旅行的意义】 Perth 游记 - Day 1

袋鼠的國度!我來啦~



還是要感謝可愛的麗芬
不然可能2020年,馬幣變成廢紙之後
我和佩珊的腳都還沒踏上Perth的土地
我們去是3月份,夏天的尾巴,秋天的開始~
那個時候的兌換率是RM2.8 - 1 AUD

Perth的天氣好晴朗
一下飛機不久
就看到美齡的車子啦,
那個超級可怕的駕車技術還真的是10年不變







一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醫肚子
民以食為天啊,吃是那麼的天經地義不是嗎?

團長帶我們去一個超漂亮的地方吃當地的早餐~
Sayers

才踏進去門口就聞到了醇厚的咖啡香~
其實哪裡的食物都蠻大份的,
所以我們5個人點了3份食物而已。
加上是度假悠閒的時光,一切都感覺上不可思議的美好~
那個咖啡是在是太香濃
那個食物太好吃~

 











大概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去了一趟城市的租車子

No Bird~ 價錢其實還蠻OK的,如果你的車子坐滿人的話
在市區就澳幣25一天,如果離開遠一點就AUD31,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多加7元
對了,如果租借GPS是另外加錢滴~
然後就開始了在Perth橫衝直闖的冒險啦~

回團長家休息一下過後我們去Coles的Food Court吃午餐~
還看到長得不相綿羊的綿羊Mascot走過,

過後團長就帶我們去看袋鼠啦~~
亂竄亂闖一輪之後,就來到到White Man Park裡頭的
Caversham wildlife,俗稱動物園
大人的入門費是 AUD26,小孩 AUD11.50
基於團長和團友們愛摸愛拖的旅行方式,我們到了都是下午3點了
有點趕,其實這個地方可以慢慢玩慢慢看的
結果我們只能走馬看花

老實說我還不知道原來袋鼠是這樣子在睡覺的
哈哈哈哈哈哈!一群昏睡在路邊的袋鼠

zzzzz..... zzzzzzz.... zzzzzzzzz

還蠻搞笑的,基本上都很Friendly的說
話說我還遇到了一隻叫Frederick的Koala
Cuddle Cuddle Cuddly Koala~
Hello!Frederick <3
很想叫醒他來抱一下~
順便問問他是不是姓Sia,科科 :P


摸完那些毛絨絨的可愛動物們之後,我們就去吃超出名的漢堡
我已經忘記哪家店的名字了,我還問團長
是Jack Burger? Adam Burger還是什麼Burger的?
惡劣的團長竟然說是David burger,
害我google一輪什麼鬼東西
才告訴我是Alfred's Burger =_=
他家漢堡一流!我吃草的,所以不大可以comment什麼
有機會大家去嚐嚐~

打包了好吃的Burger我們就去Picnic
美麗的越南妹要滾草原
她的專屬越南攝影師要抱樹
真的是天生一對!

哪裡到處都是公園
哪裡的人不是遛狗就是遛小孩
還有
哪裡的烏鴉黑白色



送上一張全家福來為第一天畫下句點!
向大家介紹我的團友們~~



Day 1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